国民党“立委”讽蔡当局:抓权如八爪章鱼 施政像盲剑客

2016年11月25日来源:环球网

国民党“立委”林德福(图片来源:中评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11月25日报道,台湾“立法院”今天(25日)上午举行“国是论坛”,中国国民党“立委”林德福讽刺蔡英文当局“5·20”执政后各种争议不断而且无解,有如“抓权像八爪章鱼,施政却像盲剑客”。

  台湾“立法院”25日上午在“院会”前举行“国是论坛”,登记发言者以国民党“立委”为主,各自从近来社会上发生的各种问题批评蔡英文当局施政;要求蔡施政经济放第一,现在南向走不出去,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也没了,未来何去何从,蔡英文如何造福全民?

  林德福表示,民进党“5·20”执政后到现在发生许多问题,不论是菜价高涨无解、却爆台湾农产公司人事斗争的问题,还是文化总会的人事斗争,甚至劳工反对“一例一休”的修法绝食抗议那么多天,民进党当局从上到下没一个人去关心一下,任由劳工昏倒,简直毫无人性。

  林德福也指出,国民党一再呼吁核灾食品的危险性,民进党执意要开放福岛周边县市的核灾食品输台,之前日本有换标签再输台的问题,环保团体也到福岛周边县市测试发现铯-137超标,半衰期超过30年以上,全都危人民身体健康,可是民进党媚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其他像是同性婚姻修法急着想过关,复兴航空停飞事件,显示整个行政团队横向沟通联系极差,完全荒腔走板。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