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元旦致辞 部队放假前竟要抽考

2017年01月22日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国防部”负责人冯世宽31日发表元旦致词以感谢官兵辛劳,但却有士兵爆料,部队放假前竟要抽考致词内容,没考过还会影响到休假。对此,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表示,“这些命令非‘国防部’所下达,且也无正式相关指令。”。

  “亲爱的官兵弟兄姐妹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大鹏!”台“国防部”发言人12月31日以此为开头在脸书放出冯世宽对全体台军致词,除了感谢官兵全年无休外,也期勉新的一年“每天一起,守护平安”,但致辞到了部队却变了调。

  有基层士兵爆料,看完了“大鹏部长”的致词影片后,竟然还要抽考,要求简略说明影片内容,还要分享印象较深刻的部分,如果回答的不好或是完全答不出来的话,原本18日起的休假,就可能往后延至20日才放。士兵质疑这是在“揣摩上意”,拍“国防部”的马屁。针对爆料内容,陈中吉否认,“在这里郑重声明,网络上所传的这些讯息皆非‘国防部’所下达,且也没有正式相关的指令。”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