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北市一官员在检方搜索其住处后自杀

2017年02月2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地政局副局长王圣文21日晚间于家中自杀身亡,在家急救后无效死亡。据传自杀原因可能与被检调约谈有关。新北地检署表示,黑金专组最近针对公务员贪渎情事,持续约谈业者并搜索部分公务员住处,昨日确曾搜索过王圣文住处。

  检方指出,包括王圣文在内,检方昨日发动搜索了台北、新北两市政府数位公务员住处,也传唤数名业者到案,但迄今尚未约谈公务员。

  检方表示,目前仍在清查公务员是否涉案,也还未将公务员列为被告,对于王圣文自杀也深感遗憾。

  新北市地政局另名副局长李素兰证实,昨日检调单位确实有到地政局调阅近年开发案相关资料,但调阅资料非常多,尚不清楚是针对哪件案子。

  据了解,昨日王圣文上午就临时请假,检方也同步于上午到地政局调阅大量开发案资料,包括塭仔圳、金山及中央新村北侧等案相关资料,直到下午才离开。(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