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遭起诉 邱毅:绿营铲除异己 台民众只有革命

2017年03月15日来源:海外网

台湾名嘴、前“立委”邱毅(图片来源:台“联合报”)

  海外网3月14日电 针对马英九教唆泄密案被北检提起公诉一事,台湾名嘴、前“立委”邱毅14日下午在微博账号发文称,早已经预料到该结果,并直批摇摇欲坠的蔡当局现在只能靠司法来铲除异己,台民众也只有革命一条路了。

  邱毅称,他早就已预料到这个结果,尤其在陈师孟大放厥辞要整肃司法败类后,我就断言陈师孟已为他的主子吹响“掌控司法,绿色恐怖”的号角,从此司法就明目张胆的做政治斗争工具了。

  邱毅表示,马英九被起诉只是个开始,往后会有更多罗织攀诬的冤错假案,他在陈水扁执政时期已彻底尝过这个苦头:当年一个违反“集会游行法”的案子,迄今连冲撞的司机都未找到,身份也不明的状况下,也能搞到我入黑牢服刑,就可证明司法做政治工具的厉害阴狠了。台湾司法一直没有公正过,司法也始终受政治力掌控,我在2008年以后一再提醒马英九要用大魄力整顿司法,甚至自行请缨上阵。无奈,言者敦敦听者藐藐,以致错失最佳司法改革、铲除败类的时机。

  邱毅认为,蔡英文上任未及一年,其政权已如风中残烛摇摇欲坠,她现在只能靠“保防”与司法来铲除异己了,陈师孟大概也是自个儿请缨上阵的“前锋部队”。陈师孟敢公开恐吓司法,必然是代表蔡英文来宣读圣旨,果然,台湾“最高行政法院”看风向,改判“党产会”胜诉,国民党败诉。现在马英九又被以教唆泄密提起公诉,司法这关卡是在劫难逃了。

  邱毅指出,看来蔡英文是要硬干了,司法整肃绿色恐怖将笼罩全台,民众要自救只有革命一途了。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