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马英九执政能力奇差无比 把政权都丢了

2017年03月15日来源:海外网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韩国瑜(图片来源:台“联合报”)

  海外网3月14日电据台“联合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14日遭起诉,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韩国瑜受访时表示,马英九执政能力奇差无比,把政权都给丢了,但不代表人权可被剥夺。

  台北地检署侦办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被控教唆泄密案,认为马英九泄漏仍在侦查中的秘密事项等给他人,14日依违反“通讯保障及监察法”、“个资法”和“刑法”泄密罪起诉;翻阅“法条”,最重可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韩国瑜表示,民进党过去追求“司法独立”,结果二次执政后,党产、“救国团”、“妇联会”等议题,一连串的行动都是以报复为出发点,让外界感觉很差,也造成社会不安。

  韩国瑜指出,他过去批判马英九,批的是马英九的“能力”,认为马英九执政能力奇差无比,把政权都给丢了,但这不代表马英九的人权可以被剥夺,建议台“法务部”、民进党应该清楚的向台民众解释,因为这是民众观感问题。

  韩国瑜还强调,马英九清白与否应交由司法审判,这不是他能干涉,也没有置喙余地,只能祈求司法是公正的、无垢的。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