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称台湾地区领导人克星!李陈马蔡都被他办过

2017年03月1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他被称台湾地区领导人克星!李陈马蔡都被他办过

  周士榆曾经办过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及现任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昨(14日)被台北地检署起诉,该起诉案具名的6名检察官中,有位侦办大将周士榆曾经办过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及现任蔡英文,堪称是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克星”。

  翻阅周士榆的侦办纪录,包括前台北市长特别费案及马英九泄密案。十年前,他与侯宽仁查马英九的特别费案后以无罪确定;十年后,马又再因泄密案栽他手里。

  据报道,早在2007年“特侦组”成立特侦一班时,周士榆即是成员之一。他曾是“高检署”查黑中心(“特侦组”前身)一员,参与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李登辉“国安秘帐案”,后升任北检执行科主任时,参与侦办陈水扁家“公务机要费案”。蔡英文因“行政院副院长”特别费牵涉其中也是由周士榆经手,可说周是不折不扣的“克星”。(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