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400群众向蔡英文下跪陈情 当局出动600军警护蔡

2017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群众向蔡英文下跪陈情,而当局却为此动用600余名军警,大阵仗保护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 由台湾岛内警消联盟发起的反年金改革游行抗议,自今天起在台北市多个行政机构遍地开花。为应对抗议活动,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室昨晚连夜布下拒马(障碍物),并在周围施行交通管制。据台媒报道,此番抗议战火首先在蔡英文今日参加“春祭”活动的台北“忠烈祠”外点燃。因今日蔡英文及其副手陈建仁均出席祭典,加上事先预估现场有逾400群众抗议,台当局警政单位如临大敌。结果,现场“大敌”在蔡英文车队抵达时,当场下跪陈情,而台当局却为此动用了600余名军警人力,大阵仗保护蔡英文。

  今一早9时,台湾警消联盟由新北市议员林国春率领至“忠烈祠”,陈情台当局应遵守“不溯既往、信赖保护”的诚信原则,抗议民众拉起“有事军警干、没事干军警,你睡得好吗?”的白布条,希望蔡英文能听见其要求,不过蔡英文并未回应。遍地开花的反年改集会游行,接着在蔡英文官邸、台“监察院”、“考试院”、“行政院”、“立法院”等7处机关外登场,抗议群众高喊“蔡英文下台”。各机关外,昨已架起层层铁拒马,不让抗议民众跨越雷池一步。(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