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执政台湾陷最大危机 吴志扬:转机是换回国民党

2017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执政台湾陷最大危机 吴志扬:转机是换回国民党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国民党2016年“大选”惨败,政党轮替“蓝天”变“绿地”。民进党蔡英文就任至今快满一年,雄三导弹误射、“一例一休”、食安风波、“警察国”等,绿营执政争议不断。吴伯雄之子、国民党籍“立委”吴志扬认为民进党执政没基本功,用选票考虑操控与讨好选民。台湾最大危机就是民进党执政,转机就是换回国民党。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吴志扬指出,民进党已2次执政还在说转型正义,为了夺权掌权不择手段,偷拐抢骗最后遭殃的却是台湾人民。他认为台湾最大危机就是民进党执政,转机就是换回国民党,就这么简单。因为真正爱民的当局,应该是把公安、食安、环安、治安等基本功做好,不是尽做对立和酬庸的无意举动。(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