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亲信称粉丝破百万就参选台北市长 现已圈粉60万

2017年04月1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日前为参选台北市长成立Facebook粉丝团,并且说明,若粉丝数达到100万就宣布选台北市长。据台媒报道,目前罗智强粉丝人数已突破60万大关。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特别录制短片恭喜罗智强,还表示,“这证明只要肯努力,有目标,就会有结果,有收获。”

  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去年年底宣布要寻求连任,罗智强随后也宣布,要积极参选2018年台北市长,首要目标就是让粉丝团人数突破100万。现在其粉丝人数已突破60万,离他设定的目标只差40万。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粉丝团,目前有150万人。

  对于罗智强粉丝团超过60万,赵少康指出,罗智强最可贵之处在于坚持与奋斗,不管遇到什么挫折,什么打击,什么污蔑,什么抹黑,都不会被打倒,一次又一次爬起来,重新出发。

  赵少康坦言,对于罗智强先前喊出粉丝100万的高标,自己本来还很怀疑,“100万!开什么玩笑,能够有1万就不错了”。但在罗智强努力耕耘下,居然已经超过60万人,成为国民党内政治人物第三大的粉丝团,让赵少康非常惊讶。

  赵少康在短片中说,所以这也证明了,只要肯努力,有目标,就会有结果,有收获。他恭喜罗智强粉丝团超过60万人,相信很快罗智强就会有100万的大军做粉丝,让其想法和文章获得更大共鸣。

  罗智强则在Facebook表示,“不像柯文哲或其他政治人物,有小编代劳。每一篇贴文,都是我自己亲手写的、亲手贴的。因此,每一篇文章、每一句话,都是真真正正的我的想法。我努力的让我的Facebook有人味。”(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