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台独”分子为日本殖民帮凶发声 卑劣无耻

2017年04月17日来源:海外网

台湾名嘴、前“立委”邱毅(来源: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4月17日电 台湾名嘴、前“立委”邱毅16日晚在微博账号发文称,八田与一的铜像被断头,马上引起“台独”狗贼和“绿蛆”的一片声讨,好像砍头者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似的;而蒋介石铜像被砍头,这些人却叫好,两相对比,可以看出这些人的卑劣无耻。

  邱毅表示,奇怪了,蒋介石铜像被砍头、肢解、喷漆、破坏时,怎么这些人鼓掌叫好,还鼓励无知的年轻人积极去做。

  邱毅指出,两相一对比,就显示出这些人的卑劣无耻。蒋介石打败日本侵略者,光复台湾。八田与一则是日本殖民者的帮凶,他建嘉南大圳,使台湾稻米增产,并非为福泽台湾人民,这些稻米是运往日本,成为助长侵略者恶行的粮食供应。

  邱毅在文章最后称,将八田与一和蒋介石相比,已经是抬举了日本殖民者,过去的几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有的因为媚日,有的为了讨好民粹,总是夸大了八田与一的贡献,却不肯为蒋介石说几句公道话,这种心态我一直是很看不起,而且鄙视的。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