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若当选将坚持“九二共识” 设代表常驻大陆

2017年04月21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党魁参选人郝龙斌:若当选 国民党会设大陆代表处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副主席郝龙斌接受中评社采访团专访表示,过去八年马英九当局时期两岸关系是好的,是因为坚持“九二共识”。他若当选国民党主席将坚持“九二共识”,深化国共交流,设代表常驻大陆做为两岸沟通桥梁,以利两岸长远发展。

  郝龙斌受访时提到,一个月前他在台南学甲参加座谈会,来参加的全部都是虱目鱼养殖户,意外的是,他们没有人不清楚什么叫做“九二共识”。学甲的人问他,“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民进党不承认‘九二共识’”?因为不承认“九二共识”让我们的虱目鱼卖不出去,生存都出问题,难道民进党的意识形态比台湾人民生活、比台湾经济还重要吗?

  郝龙斌表示,怎么把两岸沟通桥梁重新建立起来,怎么让民众享受到两岸红利,怎么让国民党强起来真正制衡民进党,真正走到正规道路,不是意识形态治台,这是国民党要做的事情。他主张,如果当选国民党主席,会跟大陆沟通,国民党会设代表在大陆。此外,国共交流、论坛等一定都要继续,一定要沟通和交流。(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刘红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