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外事官员”辱毛利国王没用 年薪反升破500万

2017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外事官员辱毛利国王没用 年薪不降反升破500万

台湾外事官员辱毛利国王没用,年薪不降反升破500万。(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陈莹之前爆料,台湾外事官员林恩真去年12月在新西兰毛利国王幕僚长面前说,“毛利国王没有用”,没想到d对面还听得懂中文,场面十分尴尬。如今却传出林恩真被调到奥地利,年薪不减反加,超过500万新台币,月入约36万新台币。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批评,外事工作不是酬庸,蔡当局别拿人情践踏专业!

  洪孟楷批评蔡当局此种作法,看在民众眼里,实在难以想像,在公开场合都会闹笑话说他国国王“无用”的官员,如此口不遮拦,如今再派其他地区,明降暗升。到底是林后台背景太硬、还是蔡当局执意酬庸?可以得知,这已经是踩到践踏专业的红线了!

  洪孟楷说,蔡当局一方面说台湾国际处境困难,处处受打压。但持续以意识形态分自己人、外人,是自己人就升官发财无一不可,这是蔡当局自己关上大门、自我设限。

  洪孟楷说,台当局在这件事情上,确实应该出面说明,其专业考量为何?而连被绿营“立委”监督都敢如此咨意妄为,其他看不见的角落,又有多少见不得光的事情?实在不敢深想!(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