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又见狼师?音乐老师教学童认识性器官并熊抱

2017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彰化县议员赖清美质疑家长投诉音乐老师课堂对学生教两性器官,还熊抱学生,要求教育处调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又见狼师!?彰化县某小学三年级音乐老师在上音乐课时,给学生看两性器官,还熊抱学生,已经持续一段时间。5月18日,家长向彰化县议员赖清美投诉,却还没见到处理结果,赖清美今天公开质询,彰化县教育处长邓进权表示很重视,称已组成调查小组。

  赖清美质询,不明白音乐课为什么教两性器官?问题不会空穴来风,就是有三年级小朋友上课听了这些不舒服,才会向家长反应,但教育处却说是牵涉个人信息问题,不愿多作说明。

  赖清美说,如果这件事是乌龙,就说个清楚,破除谣传,但如果是真的,放一个色狼在学生身边好吗?难道要等到发生性侵了,问题才算严重吗?听说现在还派其他老师看守这老师上课,这是真得吗?教育处为什么不说清楚?

  邓进权表示,很重视这个事件,小组在深入调查,副议长许原龙裁定,明天议会报告。(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