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铁座椅上现可疑长针险扎人 系本月第二起

2017年05月24日来源:海外网

d2541564_副本.jpg

图为台湾地铁座椅

  海外网5月24日电日前,台湾新北市市民搭乘地铁时在座位上发现了一根针,及时发现并用纸巾包裹将其扔掉,并没有造成意外。这已经不是台湾市民第一次在地铁座位上发现针了,本月月初就有乘客被地铁座椅上的针扎到,还闻到可疑药味。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陈女士和丈夫搭乘地铁时,坐下前发现座位上有一根细长的针,差一点就被扎到。

  陈女士称被吓了一跳,不仔细看会以为是一根头发或者别的什么。她说:“被针扎到不是最可怕的,如果针头不干净,或是针上面涂了什么药,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据了解,由于台湾地铁座位设计为深色,上面有一根针确实不易被发现,该事件有可能是人为恶作剧,目前警方没有接到相关报案。此前5月6日一名台湾高中生在搭乘地铁时,感觉臀部被针刺,并且闻到浓浓的药剂味,随即前往医院抽血检验。(编译/海外网 朱惠悦)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