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吁党员团结一致 全力支持新任党主席吴敦义

2017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吁党员团结一致 全力支持新任党主席吴敦义

  国民党中常会由副主席林政则(左)代表宣读洪秀柱给党员的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下午(24日)举行中常会,党主席洪秀柱请假未出席,由副主席林政则主持。林政则特别在中常会转述洪秀柱祝贺中常委、中评委主席团主席与中评委端午佳节的信函。洪秀柱在信函中呼吁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全力支持新任党主席吴敦义。

  洪秀柱在信函中表示,粽夏叶飘香,全民过端阳,感谢先进长期以来对国民党的奉献与关心。她自去年3月30日接任主席以来,念兹在兹如何重新找回国民党党魂及被人民信任的关键,她推动改革的决心,始终不渝,目的就是为了国民党成功再起。

  洪秀柱表示,5月20日主席选举结果已经揭晓,除了诚心祝贺吴敦义当选,更诚挚呼吁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全力支持新任党主席,使他在未来四年带领党继续改革,勇往向前,争取政治任务胜利,并重返执政。(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