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语露真相:民进党不选举的时候就不知道做什么

2017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谈民进党:不选举的时候 担心他们不知要做什么

蔡英文。(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民进党组成龙舟队参加今年台北国际龙舟锦标赛,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天(24日)为龙舟队加油,她致词时指出,“民进党不选举的时候,我就担心他们不知道要做什么”。此话一出,现场一阵尴尬。

  据报道,蔡英文在致词中称,听说这一次锦标赛里面,第一名奖金是40万元(新台币),同仁都非常期待这笔奖金。今年的端午节很特别,党部同仁不分性别精锐尽出,组成了民进党的龙舟队挑战这一次台北国际龙舟锦标赛。为了赢得好成绩,有一段时间都很辛苦,一有时间就去练习,比选举的时候还要认真,这对主席来讲,是一个蛮欣慰的事情,“民进党不选举的时候,我就担心他们不知道要做什么。”

  此话一出,引来现场一阵尴尬,不过似乎也道出了民进党只为选举、只为掌权的“政治真相”。(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