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女王"刘乔安伪证案判刑确定 将蹲3个月牢房

2017年06月2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乔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因参加“反服贸运动”爆红的台湾“太阳花女王”刘乔安日前涉作伪证,遭台北地院判刑3月,该案因刘乔安未上诉而确定。台北地检署将于28日传唤她到案执行。

  这起案件源于本名刘依函的刘乔安,2014年底遭《壹周刊》踢爆是高档援交妹,刘女因此控告《壹周刊》。刘乔安以证人身份到台北地检署出庭时,曾签名具结,证称是去卖酒,而非报道中说“去援交”。

  不过,检方勘验刘乔安被拍的影片,及她与记者间LINE对话纪录,认定刘去饭店卖酒的说法不实,以涉犯伪证罪查办,后来将她起诉。台北地院日前判刘乔安3个月徒刑,因她未提上诉而确定。

  据报道,刘乔安在台北地院判决结果出炉后回应称,对于这次判决,不想上诉,会进去坐牢3个月、会服满刑期。(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