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听鬼故事会怕"邀女生陪睡 事后被告性侵未获起诉

2017年08月21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台湾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近日透过交友APP“SKOUT”认识一女大学生小美(化名),今年4月他开车接送对方下课,在返回女方住处时,他声称自己“听完鬼故事回家一个人会怕到睡不着”,要求女方陪睡一晚,没想到事后竟遭提告性侵。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认为,小美声称遭性侵却还与林男互传讯息聊天,因此认定罪证不足不起诉。

  只是陪睡一晚就变“性侵狼”?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林男今年初透过“SKOUT”认识还是大学生的小美,两人越聊越投缘,今年4月还相约开车载女方下课回家。过程中,林男将车停在路边与小美在车上聊天、看A片,直到深夜他才开车送女方回家。

  林男声称听完鬼故事会怕要求小美陪睡一晚,期间两人发生性关系,事后却挨告性侵。(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记者黄克翔摄,与本文当事人无关)

  抵达小美住处时,林男以“听完鬼故事会害怕”为由,要求她回家陪睡一晚。小美指控,当时她虽然同意,却没想到会在隔天凌晨遭林男性侵,因此愤而提告。不过,林男反驳,两人确实有发生性关系,但明明是小美发现他有女友,为了报复才会提告。

  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调阅两人通讯对话记录后发现:小美在指称遭性侵的时间点之后,还传讯息询问林男什么时候要买避孕药给她,甚至还聊到生活及工作方面的日常琐事,显然与一般遭性侵的被害人反应不同,加上又没有其他证据,因此检察官认定罪证不足,不起诉林男。(中国台湾网 杨旋)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