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黄国昌案是否成立 台选务机构40天后公告

2017年08月21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罢免黄国昌是否通过 台“中选会”40天后公告

  罢免黄国昌是否通过 台“中选会”40天后公告。(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安定力量”发起罢免“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行动准备迈入第3阶段。“安定力量”主席孙继正、秘书长游信义、志工毛嘉庆等人21日上午9时将联署书送至新北市选举委员会,最后结果将由台“中选会”宣告罢免案成立或不成立。

  “北北基安定力量联盟”于去年12月24日在新北市汐止发起罢昌运动,已完成第一阶段3000份提案联署,并在5月19日将罢免提议人名册2989份送抵台“中选会”,通过第一阶段联署。

  新北市选委会副总干事黄尧章表示,共收到2万9714份联署书。依“公务人员选举罢免法”第83条,将于40天内由户政机关完成查对,若不足规定联署人数,将通知提议人10天内补齐。

  另外,黄国昌位于新北市第12选区,包含金山、万里、汐止、平溪、瑞芳、双溪、贡寮等7个区域,选举人数共有25万1191人。联署人数应为2万5120人以上才会通过第二阶段联署门坎,最后将由台“中选会”宣告罢免案成立或不成立。(中国台湾网 韩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