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将获2018台北选举最佳龙套奖?丁守中开炮

2017年08月2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将成2018台北市长选举最佳龙套奖?

  民进党将获2018台北市长选举最佳龙套奖?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2018年选举话题近期持续增温,国民党前“立委”丁守中认为台北市长选举,最佳龙套奖,非民进党莫属。

  2018年台北市长选举已有多人有意角逐。日前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表示他判断国民党应为“立委”蒋万安出线。因他是蒋家后代,蓝军会团结归队;至于马办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只是跑龙套,不会有机会。

  早就表态选台北市长的丁守中表示不管什么奇兵,都要经过党内初选机制。另外,他认为“民进党才是最大的龙套”。洪耀福秘书长放话大捧蒋万安选市长,就可看出这个党的格局。小鼻小眼使小坏,谁看不出他那点儿算计?

  丁守中强调,“其实,柯才是民进党真正的麻烦。”明明不爽柯,却又瞻顾犹疑,不敢推人角逐,被人看破手脚。当初,民进党利用结合柯击败国民党,如同一句歌词:“海鸟和鱼恋爱,只是一场意外”。(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