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绝食抗议蔡当局多数暴力 蓝营大佬纷纷去探班

2017年08月3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代绝食抗议蔡当局多数暴力 蓝营大佬纷纷去探班

国民党“立委”昨晚起绝食抗议。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立委”曾铭宗、费鸿泰、赖士葆不满民进党在“立法院”临时会处理“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第一期特别预算案”强奸民意、多数暴力,于29日晚间7点起禁食抗议。蓝营大佬今天(30日)上午络绎不绝前往探视,包括不分区“立委”、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前台北县长周锡玮等人。

  曾铭宗、费鸿泰、赖士葆从29日晚间7点起在“立法院”群贤楼外开始禁食抗议,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副主席郝龙斌昨夜前往探视后,今天上午陆续有国民党党内政要前往关切,表达支持。

  除了王金平外,还包括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德福、“立委”吕玉玲、蒋乃辛,退伍军人反年改团体“八百壮士”发起人、退役中将吴斯怀,前“移民署长”谢立功、中常委邱炳煌、谢坤宏、台北市议员郭昭岩、前台北市议员王正德等人。

  他们在墙壁上张贴的禁食海报上签名声援,批评民进党用多数暴力的方式处理前瞻预算案实在霸道。周锡玮分别和赖士葆、费鸿泰咬耳朵讲悄悄话。吴斯怀表示若有需要,愿号召“八百壮士”成员来支持。

  禁食抗议的现场,地上、墙壁上都摆着“强奸民意,绝食抗议”、“苏嘉全违法,台湾民主之耻”、“民主刽子手,苏嘉全让台湾蒙羞”等抗议标语,还有“谴责绿色暴力”的海报,让前往声援的人能签名表达支持。 (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