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赖神不出半年就"死"在"院长"手中

2017年09月0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组阁”不被看好 名嘴直言不出半年就死在“院长”手中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准“阁揆”赖清德这两天陆续约询“内阁”人事,目前确定“行政院副院长”由施俊吉接任、“行政院秘书长”为卓荣泰接任、“金管会主委”顾立雄接任、“经济部长”沈荣津任职、“国发会主委”陈美伶接任外,多数“阁员”留任。对此,气象主播李富城直言,“赖神不出半年,就死在‘院长’手中”。

  准“行政院长”赖清德“内阁”大势底定,多数现任“阁员”留任。赖清德说,这次调整主轴拼经济,他希望用人唯才、适才适所,也以稳健为原则,让每个“部会”负责人立即上手展现成效,落实执行力。

  对此,李富城说“阁揆”换了“阁员”没换,所有的阁员还是握在蔡英文的手中,这叫换汤不换药。他直言,赖清德不出半年,就死在“院长”手中。

  网友则响应表示“蔡式阴谋!!”“也许会为施政不力败选负责?”“最该换掉的是整个团队”“还叫它神?赖皮鬼而已!”“什么‘战斗内阁’留任这几个一看就是trouble maker(麻烦制造者)”“根本是要拉赖下来挫他人气吧”“那个一百分的防务部门负责人不动如山,原来这就是蔡当局的用人唯才”。(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