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将与蔡英文每周一会 就施政交换意见

2017年09月1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维持与蔡英文每周一会 执政决策协调会议暂停召开  

  蔡英文(中)林全(左一)赖清德(右一)。(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过去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与前“行政院长”林全固定在周三进行碰面,仅两人就施政交换意见。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12日表示,赖清德未来会维持与蔡英文每周一会,13日将和蔡英文首度会面,下午则赴民进党中常会致意。14日按往例在“院会”后和“立委”便当会,下周一(18日)则改由秘书长卓荣泰主持“行政立法政策协调会报”。

  台当局“行政院”过去周一晚固定由“副院长”主持“行政立法协调会报”,往后改由秘书长卓荣泰主持。至于“院长”星期三在民进党中常会前与蔡英文单独会面讨论施政,以及星期四中午与民进党“立委”进行便当会往后都将持续。

  据报道,蔡英文从2016年底为了“一例一休”、大陆学生纳保等议题,固定在星期一晚间召开的“执政决策协调会议”完成阶段性任务,暂停召开。(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