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厨师回忆阿罗哈事故惊魂夜:人在面前飞出去

2017年09月1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女厨师回忆首搭阿罗哈惊魂夜:人在面前飞出去

  阿罗哈车祸伤者被送到医院,警方到场做笔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一片尖叫声中,我看到人从我面前飞出去,不是物品,是人飞过去……”昨晚搭阿罗哈要回台中的张姓女厨师,回忆起这场车祸,仍心有余悸,她说,事发时,有位男乘客打破小窗户,她跟在男乘客后面爬出来,还拉了一位满脸是血的阿姨出来,后面再跟着一个轻伤的女孩出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张女(37岁)在台中担任厨师,昨天到高雄访友,搭晚上11点阿罗哈要赶回台中,今天要上班;她受伤后被送到高雄荣总,双手受伤、头部受到撞击,左大腿很痛,疑似骨折,暂时在急诊室中观察。

  她说“司机开的很快,都没踩煞车”,事发时,幸好有系安全带,她完全清醒,先听到前面女乘客发出仿佛要制止什么的尖叫声,接着游览车就急往左偏,冲撞安全岛后,再急拉往右,再冲向左,这样左右剧烈摇晃两三下,车内一片漆黑,“有人从面前飞过去…”,她高喊“赶快跑”,跟随一名敲破车窗的男乘客爬出来。

  张巧羽说,她闻到车内有一股浓浓的烧焦味及机油气味,原本他们4人在车子后面,她担心车子会爆炸,有不少人躺在地上,后来她建议大家到中央分隔岛,比较安全。

  谈起车祸,张女一直记挂跟在她后面出来的阿姨,她说,这位阿姨刚从冈山上车,坐在司机上面的第1个位置,看的最清楚,车祸发生时,这位阿姨说“司机开的很快,都没踩刹车”;后来,确认这位阿姨是王凯莉,因伤势严重,被送到高雄荣总加护病房中观察。

  张女说,以前到高雄都开车,这是第一次搭阿罗哈,想不到就碰到这起意外;她坐在右侧第11号,而左侧乘客的伤势最为严重。

  她表示,她从高雄火车站前建国路上车时,就有不少乘客,包括夫妻、情侣、学生,在冈山又有人上车,因此,整辆车几乎满座。(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