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员工忧裁员 王雪红:正大量征才

2017年09月22日来源: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宏达电(HTC)宣布出售参与打造Pixel手机的成员及授权专利给Google,有员工担心是否再裁员,宏达电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对此表示,她正在大量招募员工。

  据报道,宏达电今天宣布与Google(谷歌)签署合作协议,Google以11亿美元(约新台币330亿元)买下参与打造Pixel的团队及手机专利授权,将有2000名工程师转职。

  针对转职员工的工作权益,王雪红在宏达电总部记者会表示,Google是非常好的公司,在创新与珍惜人才方面都是世界一流,而宏达电也专注于培养员工,她相信员工们一定会非常热情的接受这件事情,她也非常赞成员工转职到Google。

  现场媒体询问,有宏达电员工担心公司是否再裁员?王雪红对此表示,她正在大量招募员工。但王雪红没有多做说明。

  出席记者会的Google硬件资深副总裁欧斯特罗(Rick Osterloh)说,这次协议涉及的宏达电员工全部都会收到Google聘任信,主要是研发人员,也包含主管级人员;至于要给员工的聘任细节,Google希望尊重员工,会先与员工讨论。

  关于宏达电转职员工的未来工作地点,欧斯特罗说,细节还在讨论中,会以员工需求及福祉为考虑。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