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痛经历!台海军陆战队66旅推微电影上演“兵变”

2017年09月28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惨痛经历!台海军陆战队66旅推微电影上演“兵变”

  惨痛经历!台海军陆战队66旅推微电影上演“兵变”。(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海军陆战队66旅近日推出自制微电影《我可以》。在长达12分钟的影片中,服义务役的男主角被女友“兵变”,男主角在辅导长、志愿役学长的辅导下找回自己,最后甚至签下义务役。

  影片推出后,至今已有2.7万次观看、千人按赞及近200次分享。

  微电影《我可以》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叙述台湾海军陆战队66旅在“汉光33号”演习期间担任“澎湖登陆操演部队”,男主角赵马家骏在基地训练期间遭女友“兵变”。不过,在辅导长与志愿役学长的辅导下,赵马家骏找回自己,他与学长、弟兄们一起锻炼,争取参加操演机会。在操演结束后,赵马家骏看着新闻画面感到无比光荣。

  这部微电影昨日在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上被晒出。有网友留言,“细腻的内容与拍法,太棒了”、“演的很棒啊!”。也有网友笑说,“重点是,连长!我不签了啦!”“退伍后很难瘦回来...哈哈”。(中国台湾网 韩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