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装病? 柯文哲惊爆:一开始是装的

2017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装病?柯文哲:一开始是装的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今(29日)接受岛内电视专访时,被问到陈水扁的问题能否解决,竟爆出“他(陈水扁)一开始是装(病)的”。

  据报道,在采访中,柯文哲说,我讲一个笑话,我去找老柯柯建铭,我说阿扁那个病不要装了,他真的病了。他一开始是装的,后来一看大脑断层、大脑前叶萎缩,我才相信他真的病了。对于该如何解决,柯说,这事是蔡英文的难事。

  陈水扁入狱服刑后因所谓的失智、帕金森氏症、尿失禁等健康问题于2015年时获保外就医,目前已获第11次展延至11月4日。

陈水扁装病?柯文哲:一开始是装的

  2015年陈水扁保外就医,在儿子陈致中陪同下离开台中监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不过,针对柯文哲称陈水扁装病,台北市政府发言人刘奕霆晚间急出来澄清,称柯文哲对于陈水扁的病情“纯属口误”。柯的意思是陈水扁起先因身心症(心情郁结)导致脑部病变,后来引发后续连串病情,并非指陈水扁无病而装病。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在专访中,柯文哲也畅谈市政及未来选举规划。主持人问柯未来是否有意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表示,过去就曾想过了,“但想3秒就想完了”。他表示,2020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务实来讲不可能,此外,选领导人要有桩脚、有政党、有团队,“我什么都没有选个屁啊。”

  柯文哲表示,如果2018没有选上大概就完蛋,“代表做得很烂选不上”,第一个选不上,第二个选上也做不好,“我想过了做不好,什么准备都没有也做不好。”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被追问觉得蔡英文选前是否准备好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竟然毫不犹豫“摇头”,接着反问“你有看到我摇头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