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小生”通通有!细说台湾政坛男性发言人

2017年10月1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猛男小生”通通有!不可错过的台湾政坛男发言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台湾2018年县市长选举,为了抓住年轻人眼球,各政党的发言人无不打出美女牌。对此,台湾“中时电子报”介绍了国民党、民进党、新党以及“时代力量”,四个政党不可错过的男性发言人!

  国民党发言人──“小谢震武”(谢震武是台湾著名的主持人)洪孟楷

  

  洪孟楷。(图片来源:脸谱网)

  今年34岁的洪孟楷,除担任国民党发言人外,还身兼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2012年,洪孟楷曾任嘉义市文化局局长,因母亲为前国民党“立委”,因而被视作“官二代”。洪孟楷拍照时,不似一般人喜欢比“Y”,而是喜欢比“赞”。洪孟楷与人合照,几乎清一色全是比赞,有时候还“加码”双手比赞!连宣传照都是竖起大拇指的照片。

  民进党发言人──“肌肉猛男”王闵生

  

  王闵生。(图片来源:脸谱网) 

  在一片着西装系领带、端正严明的政坛中,台北市议员兼任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最令人印象深刻之处,莫过于他180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藏在斯文衬衫下的六块腹肌。2003年,王闵生与“冲浪”在台湾垦丁的蔚蓝海岸上相遇,王闵生从此爱上这个运动,直到后来从政才逐渐终止。

  新党发言人──“完美右倾45度”王炳忠

  

  王炳忠。(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30岁的“炳忠哥”王炳忠,也拥有一张超级明星脸!先是被认为与韩团东方神起队长“允浩”神似,同样有着一双正义凛然的眼神;后又大方说自己像“王力宏”。奇怪的是,不知是凑巧还是精心设计,王炳忠在拍照的时候,微微将头右倾45度,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完美角度”了!

  “时代力量发言人”──“奶油小生”吴峥

  

  吴峥。(图片来源:脸谱网)

  吴峥年仅27岁,被称作是“学运界吴尊”。目前担任“时代力量的发言人”。政坛事务虽繁忙,吴峥却没有让情场闹空窗。今年4月被人目击与台湾主播出游,爆出甜蜜的姐弟恋,可说是情场、事业两得意!

  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天然呆“姑婆勇”徐国勇

  

  徐国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徐国勇是特教老师出身,曾任“立委”、台北市议员,还曾担任过主持人。但最为人津津乐道,让徐国勇真正“一炮而红”的,是“姑婆芋事件”。当时,徐国勇在家中吃早餐,一时不辨芋头和姑婆芋误食三块,出现麻辣感,接着连喉咙跟胃刺痛,才发现是中毒。徐国勇事后回忆,有如“千针刺喉”,好像有点“天然呆”的感觉!徐国勇因此获封“姑婆勇”的昵称。(中国台湾网 韩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