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骂柯文哲绿营没人帮 哽咽抱怨反遭民进党炮轰

2017年10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周玉蔻开撕柯文哲绿营没人帮 哽咽抱怨反遭对方一通骂

  台湾名嘴周玉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岛内近期发生一起怪象。遭诽谤等官司如麻花卷般缠绕的台湾名嘴周玉蔻,原本是台北市长柯文哲的死忠支持者,双方蜜月期长达约2年。向来攻击国民党不遗余力的周,最近却与柯文哲全面开战。除了邀柯公开辩论,还杠上柯办公室主任蔡壁如,就连柯妈也被一起拖下水。不仅如此,周还在政论节目公开批评民进党没人声援她,被绿营视同“绑架全党”,引发众人齐轰。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周玉蔻17日晚在政论节目中,一开始就痛骂民进党“立委”庄瑞雄不断帮柯文哲讲话。提到蔡壁如的Line事件,她表示,一个办公室主任对她人身攻击,结果民进党有哪个人谴责过她(哽咽),有公理有良心吗?“在市议会里面批判蔡壁如的,只有王世坚、钟小平,你们这些民进党的台面上政治人物都装傻混日子。”

  柯文哲此前曾上周玉蔻节目接受专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17日的节目中,周玉蔻还公开批评柯文哲力推民进党前“立委”、台北副市长陈景峻角逐新北市长,意图形成“柯氏双北共和国”,嘲讽民进党若继续礼让柯文哲,不如改成“柯文哲党”。

  周玉蔻与蔡壁如的恩怨来源于周不断攻击柯文哲。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此前报道,周在各大政论节目借题发挥砲火四射,质疑柯说谎成性,引发台北市府内部不满。

  台北市府市长室主任蔡壁如。(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柯文哲心腹大将、市长室主任蔡壁如更气不过传Line向周玉蔻表达“关切”,问周骂柯觉得快乐吗?并说周在电视上表情很可怕,皱纹突然冒出来,让周气得当场回呛“神经病”。事后,周邀柯公开辩论,若证实说谎,就退出政坛。她还将此事告诉民进党“立院”、中央及蔡办高层,要民进党看看柯文哲做事方式等。据报道,柯文哲在受访被问到蔡壁如呛周玉蔻一事时,回应说“这还好啦”;针对辩论一事,竟说“谁理她(周玉蔻)啊”。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周玉蔻的公开抱怨被绿营人士视为近乎“绑架民进党”。庄瑞雄对此批评,周玉蔻讲这什么话,“蔡壁如什么咖?什么你们两个人吵架,我们全党要去批,讲这个太严重了。”据《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代表朱政骐称,周转型当名嘴后,竟在政论节目上公开要求执政党声援、护航她,这种言行非常不可取。他进一步批判,民进党又没请托周打柯P,她与蔡壁如之间的冲突最多只能视为“私人恩怨”,怎能借上节目的机会,痛骂柯文哲跟陈景峻(台北副市长)的当下,还把民进党拉着当垫背,简直不可思议。

  网友对此深不以为然:“弄得民进党谁不跟她一起批柯,好像就犯了大错一样”、“自己私人恩怨,关大家什么事?”

  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中国时报》报道,对于周玉蔻的指控,陈景峻火速于晚间发出声明反呛,斥周“毫无新闻伦理”。陈景峻表示,周玉蔻在网络撰文问绿营媒体前辈:“你们当年如何‘围剿’马英九与连胜文?怎么遇到柯文哲就手软”的评论,非常不恰当。作为一个资深新闻人,在媒体评论必须有所根据,不能只是个人情绪喜恶发言,完全违背新闻论理,希望周玉蔻不要信口开河!

  陈景峻机要祕书何秋美透露,陈私下个性十分温和,上任至今几乎不曾见他发过脾气,但幕僚告知他周指控的相关情节时,他坚定地要求办公室发反击声明,显然对周的说法非常不以为然。

  周玉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周玉蔻与柯文哲的恩怨更是不断,周除了约战柯文哲、大战蔡壁如,还疑似讽刺柯文哲“像女生来月经”。前台北市警察局长邱丰光因“维安不力”遭拔官,让柯文哲直言“遭到突袭”,台当局“内政部”将邱丰光无预警调任“警政署副署长”,引起台北市府反弹。据“东森新闻云”9月23日报道,柯文哲继缺席交接典礼后,更首度缺席治安会报,就是不愿与新任警察局长陈嘉昌会面。对此,周玉蔻暗酸:“男人情绪不稳?实在难以想象。倒是女生经常会每个月情绪不稳一次。”

  柯文哲母亲。(图片取自台媒)

  周玉蔻的炮火还烧到了柯文哲爸妈的身上。有周刊报道称,在知名豆浆店老板牵线下,陈嘉昌与柯文哲爸妈餐叙会面,试图靠柯父母的加持与柯文哲破冰。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0月5日报道,周玉蔻对此痛批,如果马英九和郝龙斌的老爸老妈敢这样做台北市政府的“地下市长”、“太后太皇”,不被民进党人及“素人”柯文哲批到体无完肤、钻地洞躲起来才怪。

  讲到柯妈妈说她会遭天谴,周玉蔻在节目上哽咽眼眶泛红。(图片取自台媒)

  不仅如此,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周玉蔻还称柯的父母常会进去市府和柯谈公事,遭柯妈反击说,只是去找儿子吃便当也不行吗?柯妈还在受访时骂周玉蔻乱说话,“吃人够够”、“一直欺负我们”、“会遭天谴”,惹得周后来回应称,柯妈是慈禧太皇太后。据报道,在17日的政论节目中,周玉蔻谈到此事还一度哽咽,并抱怨“我得罪谁了?”

  周玉蔻过去本是柯文哲的支持者,外界都很纳闷,两人的关系何以破裂至此?

  周玉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周刊王》报道,周玉蔻翻脸的主因,在于柯文哲婉拒了她的通告,却上了其“万年宿敌”、名嘴黄光芹的节目,因而引发“周柯大战”。据报道,周玉蔻和黄光芹长年不对盘,黄曾在节目中痛批周是“政治打手”、“政治变色龙”、“做假新闻去骗通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作为名嘴,周玉蔻经常自称可透过特殊管道掌握内幕消息,但却屡因爆料而官司缠身,且因她错误爆料,除被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提告外,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为了“3亿男”案也对她提出高额的民事求偿。这些官司中,她大多遭判赔或有罪,目前不少案件正在法院审理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