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来希:民进党再不倒 台湾人民真的好不了

2017年10月20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来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军人年金改革,台“退辅会主委”李翔宙称将争取退役军人年金改革楼地板订为4万元(新台币,下同),而公教人员楼地板为32160元,若拍板定案军人将比公教人员多8千。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表示18趴6年落幕归零,结果呢?民进党“立委”大刀一砍,两年归零!现在又要再骗一次吗?直言“民进党再不倒,台湾人民真的好不了!”

  对于公教人员楼地板定32160元,而军人与退伍军人方面,防务部门与“退辅会”认为应定在4万元,遭“年改会”打回票,李翔宙强调将继续争取。

  被问到会不会吃醋?李来希表示给军人越高越好,那是他们应得的退休金。问题不在4万还是3万2,而在林万亿不讲清楚服务多少年才有3万2或4万,军人能服役满35年或40年吗?

  另外,再说18趴6年落幕归零,公教原始版本不也是6年归零落幕吗?结果呢?民进党“立委”大笔一挥,大刀一砍,两年归零!现在又要再骗一次吗?又再误导社会大众跟欺骗军公教人员吗?

  李来希呼吁“伙伴们!别傻了,别再作不切实际的期待,民进党不倒,台湾真的不会好!民进党再不倒,台湾人民真的好不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