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锡玮回应参选新北市长传言:已经走到最后一里

2017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周锡玮回应参选新北市长传言:已经走到最后一里 

  周锡玮回应参选新北市长传言:已经走到最后一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外传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将在12日宣布参选下届新北市长,还会邀请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新北市长朱立伦见证。周锡玮5日在专访时表示,选不选新北市长,他现在已经走到最后一里,会用不一样的心态、作法去慎重考虑。

  周锡玮说,对于参选新北事长,他还在准备,还要征询一些未来对他做人做事有明确提示的团体及人士,听听大家的意见。

  周锡玮说,媒体报道他会邀请吴敦义、朱立伦见证宣布参选的“历史时刻”,但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周说,确实有些朋友非常急,有人提到12日就宣布参选,还有很多人说,再不表态就会一直持被动,情况会不利;但目前报道的消息都是被做出来的,只能说其实有人很在乎他要出来选。(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