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隔海痛批台当局 呼吁国民党要有所作为

2017年11月1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军人年改引发年改团体“八百壮士”再度上街头,民进党当局要改变“农田水利会”及乡镇市长的选举,以及文化主管部门推动的中正纪念堂转型事件,人在上海访问的洪秀柱通过脸谱网(Facebook)直播,痛批蔡英文和民进党当局到底要把台湾带到什么地方去?她呼吁国民党要有所作为,如果不能有一番更强硬的表现和作为,国民党如何因应明年九合一选举?

  针对军人年改议题,洪秀柱表示,民进党当局违背当初承诺,当然会引起大家相当大的愤慨,所以今天会发生陈抗活动。

  洪秀柱指出,“农田水利会会长”本来是直选,现在准备官派。有民进党“立委”提案,将来连乡镇市长都要用官派的方式。一个行之十五年的制度,它的利弊得失如何,是要非常谨慎去做的。

  洪秀柱说,更让人心里难过的是,文化主管部门针对中正纪念堂用所谓“审议式民主”讨论的方式、用“转型正义”的话术企图完全改变中正纪念堂目前的状况。其实说起来就是通过限制性招标得益了特定公司承接,彻彻底底的要把整个台湾历史的进程以及现在予以抹煞。中正纪念堂包括自由广场的言论发表集会地方已经成为观光景点,把历史扭曲且不愿意公布真相,还要让社会的仇恨延伸到什么时候呢?

  她说,民进党当局的这些作法,都会制造社会更大、更深一层的对立。号称最会沟通、最谦卑、最会倾听民意的台当局谦卑在哪里?倾听在哪里?年轻的一代还会有舞台吗?还能够有竞争力吗?还会有未来吗?这不正是一个执政的当局应该深思熟虑(的问题),而且也是应尽的责任吗?

  洪秀柱指出,面临这么多问题国民党要站出来发声,呼吁国民党赶快结合所有蓝军支持者以及“立法院”党团,“真的要有所作为了”。如果不能够有一番更强硬的表现跟作为的话,如何因应明年九合一选举?(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