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遭爆为躲民怨拔电话线后神回:助理忙着大便

2017年11月21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绿委”遭爆为躲民怨拔电话线后神回:助理忙着大便

民进党“立委”林静仪。(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攸关“一例一休”的“劳基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20日送入“立法院卫环会”审查,引发一连串风波,其中担任“召集委员”的民进党“立委”林静仪遭外界质疑,明明是医师出身却不挺医护,更传闻办公室21日拔掉电话线躲民怨。对此,林静仪宣称,她在“院会”忙而助理在大便,意思是没有人去拔电话线。

  台湾“立法院卫环委员会”20日排审“劳基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时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认为民进党团应拿出60位党籍“立委”签署的“不复议”同意书,但却有2位“委员”不愿意签署,因此应等到过复议期再开会。徐永明并霸占发言台,阻挠“法案”审查,进而与民进党“立委”爆发口角。

  身为“召委”的林静仪,数度强调“时代力量”党团、国民党团不能提出复议,民进党团能提出复议的人数也不足,呼吁徐永明尊重其他“委员”发言权利、退出发言台,不要干扰议事进行。最后,霸占发言台杯葛议事一整天的徐永明,被民进党“立委”陈明文、苏震清强行架离现场,并由林静仪在晚间8时许宣布正式进入询答,会议最终在晚间9时57分散会。

  有许多医护人员认为林静仪出身医界,却没有在这次审查时为医护人员说话,十分不满。林静仪声称,她没有质询并不表示她认同“劳基法修法”内容,只是因为在主席职权上,她必须维持“委员会”运作,如果有人因此侮蔑她,她不能接受。

  林静仪的回应引起网友暴怒表示,“其他劳工就该死吗?”“侮蔑劳工我也不能接受”,甚至有人称林静仪为“林静音”,酸她未在审查时为劳工发声。21日更爆出林静仪办公室为躲民怨而拔掉电话线。

  对于拔掉电话线的消息,林静仪宣称,她在记者问她时,才发现有人爆“林静仪‘委员’办公室拔电话线”,但当时她在“立法院会”里忙着甲级动员,她的办公室主任在党团办公室忙碌着,另一位助理在大便。换言之,就是澄清办公室的人都在忙,没有人会去拔掉电话线。

  然而,对于林静仪的解释,网友非常不满意,狂酸“连助理大便都拖出来挡?”“‘修法’修的跟大便一样”“翻译:你奈我何”“谁不知道大便前拔电话线才能大好大满”“看您写的我都想贵党还真不如大便”。(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