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因油电双涨被骂翻 网友:骂人者都是民进党养的

2017年11月2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左)与蔡英文(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马英九当局2008年上任后,曾因油电双涨带动物价上涨而饱受批评;马英九2012年再度当选却再度因油电双涨被骂翻。对此,有网友贴出马英九与蔡英文执政期间油价数据,讽刺表示“当年痛批马英九油电双涨的觉醒贴文,现在全面失踪了?”

  2008年马当局上任后,为反映合理燃料成本,2008年5月28日首次油价调涨12.7%;同年7月1日调涨电价12.6%,7月2日又再调涨油价4.3%。当年油电双涨让民众彻夜排队加油,以及面临物价上涨压力,当时的“行政院长”刘兆玄为此公开道歉。此外,马英九2012年击败蔡英文成功连任,在连任就职前夕推出油电双涨的政策引发人民强烈质疑,各地纷纷举办呛马活动。

  然而,脸谱网(facebook)粉丝专页“靠北民进党”发出文章指出,马英九时期国际油价104美金,98无铅每公升29.8元新台币;现在蔡英文时期国际油价50多美金,98无铅每公升29.9元新台币。“当年痛骂马英九油电双涨的觉醒青年怎么不说话了?”该专页呼吁大家协寻这些失踪人口。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因为骂马英九的这些人都是民进党养的”“觉醒青年两套标准”“那些民进党的打手及走狗会自食恶果的”“所谓觉醒青年就是民进党长期圈养洗脑的绿卫兵罢了”“这些所谓的觉醒青到国民党执政时才会醒来”“都脑残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