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台中成霾都 马英九2年前就预言了

2017年12月0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地区饱受空污所苦,有许多人将矛头均指向台中火力发电厂。不过火力发电厂存在已久,但为何直到今日才如此严重?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说原因出在蔡英文的能源政策错误,将非核家园喊得太满。罗也指出,台中在短短二年,变成霾都,这一切,其实马英九早就预言了。

  罗智强指出,两年的时间,台中竟成了霾都,其原因全出在蔡英文的能源政策错误,非核家园喊得太满,仓促非核的结果。要保持不缺电,唯一可能拿来填补电力缺口的就是火力发电,全台最大的台中火力发电厂只好火力全开发电,其结果,就是把台中在短短二年变成霾都。

  “这一切,其实马英九早就预言了”。罗智强说马英九曾苦口婆心的警告蔡英文,贸然的非核势必使台湾面对“排碳增、空污升、电力缺”这三大危机,不过蔡为了让“反核力量”成推倒国民党的洪水猛兽,仍用“非核不会缺电”、“台电藏电”、“备载容量不用那么高”等谎言欺骗社会。

  罗智强指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民进党和蔡英文为了骗取执政,不惜牺牲人民的呼吸与健康。“在台湾,空污害人也不会分蓝绿。平民要呼吸,绿色达官也要呼吸,为了执政,出卖人民的呼吸权,这样的政党,赢了又如何?”(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