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敦义:两岸僵局还是要靠国民党才能解决

2017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今天(9日)召开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党主席吴敦义在开幕致词时痛批民进党执政不佳,对待人民是何等残酷,因此面对明年选举,国民党要向民众提“保持年轻、保证廉能、苦民所苦、面向全球”四大愿景,赢得选举。此外,全党要为台湾重建安和乐利的生活,把人民从民进党执政中拯救出来,做一个负责任的政党。

  吴敦义表示,他常访问基层发现党员对于拨乱反正的期待已经愈来愈高,党内有愈来愈多的优秀同志表态参选,与过去充满悲观气氛不同。国民党要落实重返执政的目标,现阶段努力(方向)就是明年选举,要有明显的斩获,2020才有重返执政的希望,人民才能出头天。

  吴敦义提到,目前两岸关系“已读不回”无法打开僵局,这部分还是要靠国民党才能解决。他说,民进党当局执政左支右绌,国民党可以重建廉能有效的当局,恢复经济繁荣,以及实现公益和谐社会,促进和平稳定的两岸关系(发展),相对当前民进党的执政乱象是“解药良方”。(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