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杀80周年 洪秀柱呛民进党为啥不敢批判日本!

2017年12月1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13日)适逢南京大屠杀80周年,洪秀柱在脸谱网(facebook)痛批民进党,为什么不敢批判日本政府?为什么不去传述这些故事?难道歌功颂德“日本殖民”就是民进党想要的“转型”和“正义”?

  洪秀柱表示,在1937年的今天,日军攻入南京,用极其凶残的手段在南京屠杀长达四十多天,造成至少三十万人丧命、家破人亡。历史如此惨痛的一页,有些人却对加害者的暴行视若无睹。过去有数不清的人,为我们的民族牺牲性命!但他们的故事都将被民进党假借“转型”刻意遗忘!

  洪秀柱举例,当年在台湾这块土地上,被日军杀害的人们、被日军羞辱的“慰安妇们”,他们的正义民进党有没有向日本争取过?对于当年发生在各地的屠杀事件,民进党为什么不敢批判日本政府?为什么不去传述这些故事?

  她表示,面对这些质疑,民进党却永远不需要回答,但是,“我们绝不会忘!”“今天,我们一同哀悼南京大屠杀中不幸罹难的同胞,纪念被侵略的历史,永志不忘。”(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