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环保 2018台湾跨年烟火比拼将加入灯光秀

2017年12月1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台湾跨年烟火大比拚加入灯光秀成趋势。(图片来源:台湾“中天新闻”)

  中国台湾网12月1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年即将到来,台北101烟火秀14日公布模拟动画,因台湾空气污染情况严重,为了响应环保,眼花施放的数量比去年还要少,新加入LED灯光秀,将台湾窗花等传统花纹融入,届时民众能看到不一样的101。而高雄义大世界则是首创双烟火,在12月31日晚间11点多就会开始施放,给民众更惊艳的体验。

  台中丽宝乐园烟火搭配舞蹈,再加上摩天轮灯光秀共有10款影像,每85秒一个循环。剑湖山烟火则是10800发的800秒烟火,而台湾南部义大烟火,今年首创双烟火从晚间11点16分开始施放36分钟的烟火,2018年一到后还有长达999秒的音乐烟火,总共耗时将近53分钟,刷新纪录。

  跨年倒数计时,台湾业者今年加入不少灯光秀元素,比拼烟火数量已经不稀奇,还得发挥创意才能让人眼睛一亮。(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