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慕明评新党青年:侯汉廷讨喜 王炳忠严肃

2017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郁慕明评新党青年:侯汉廷讨喜 王炳忠严肃

新党主席郁慕明评新党青年。(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新党“三剑客”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被搜事件引起舆论高度关注,三人干脆宣布投入2018选战参选议员。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今日(25日)接受电台专访时坦言,当初并没要培养王、侯两人当民代。评论两人时,郁慕明认为侯较有喜感、讲话轻松自然,比较讨喜,而王炳忠比较一板一眼,看起来严肃,比较不讨喜。

  对于三人在事件过后准备投入选战,郁慕明反而认为参选的反应“太快”。郁慕明坦言,栽培他们并不是要他们做民代,而是希望他们做领导,好让以后新党可以接棒,他一直跟三人强调,“你的能力对我来讲是次要的,气度才是主要的,做领导要开阔胸怀,把大家都当敌人就不行。”郁慕明表示,选民代不是他原来规划要他们做的,“但经过这事件,他们可能认为有个职位才能保护他们自己。”(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