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是否参选台北市长 最快农历春节前表态

2017年12月2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蒋介石曾孙、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蒋万安26日针对参选台北市长表示,不敢说何时会有答案,现在最主要是听基层民众的想法,再静下心仔细思考,而他一向是自己想清楚后,就可做决定。

  据了解,国民党下届台北市长人选党内人气及劝进呼声最高的蒋万安,将待“立法院”休会后,正式展开基层倾听之旅。预计最快可望于农历春节前,表态是否角逐台北市长。

  蒋万安下表示,这会期他担任“立法院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的“召委”,又担任党团干部,再加上本会期有“劳基法”、空污等重要议题,让他很多时间都被绑在“立法院”。

  蒋万安表示,休会时会比较有时间可静下心思考是否要参选,又适逢农历春节前,刚好可到选区走访基层,听听民众的声音及想法。相信民众也会与他分享大环境变化、国民党作为和当局施政。

  他说,现在碰到民众,不管是坐出租车、到市场买东西,民众碰到他都会问起是否要参选,有民众劝进,但也有民众要他先当完这一任“立委”。(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