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派”呛蔡英文:民进党执政快完蛋了 引网友神回复

2017年12月2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将接任“政委”,并将续兼发言人。对此,“独派”政治人物蔡丁贵呛,民进党执政以来,很多重要的职位都长时间悬空,最后才捉襟见肘之下补实,“民进党政权大概快完蛋了”。蔡丁贵这番言论也引来网友议论。

  有些网友表示认同,并表示“蔡丁贵虽一向智障,但这次说得倒有理”、“这次问题点有说到啊,很多职务空很久,最后才随便找人”、“从这项人事命令来看,锭跪没说错,蔡赖政权崩溃应该确定了”、“选前承诺都当放屁,不完蛋才有鬼”、“差不多该下台了”。

  此外,也有网友吐槽蔡丁贵,并表示“你是推民进党一把的人”、“丁丁只觉得民进党怎搞到一个人才当两个用,但正常人觉得民进党是一个废材要占两个缺”、“18贵:让我接‘政委’,民进党才有救”。(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