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颁年度"干话王"奖 赖清德凭这句话无悬念获奖

2017年12月2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黄健豪及新媒体部副主任刘奕帆29日召开“2017年干话(空话)讲够没”记者会,根据各网络平台票选结果,将2017年“金干奖”颁给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黄健豪表示,赖清德的“低薪就当成做功德”说,在各网络平台、团体的调查中都获得前三名,显示出这是所有民众最深沉痛苦的一句话。

  国民党29日整合各团体2017年干话王票选调查,公布入围的前5名分别为蔡英文的“劳工永远是民进党心里最软的那一块”以及”有事情就大声讲嘛!但我听到以后就不用继续那样大声了!”赖清德的“低薪就当成做功德”“绿委”邱议莹的“外面抗议的都是放录音带”和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的“山挖深一点就可以蓄水养鱼”。

  黄健豪表示,从这些干话可以看出,民进党执政的狂妄自大,劳工是心里最软的一块,劳工要自立自强,抗议听到以后就不用继续大声,但同时却在各单位加开职缺,酬庸自己人。他强调,选出的“金干奖”,代表全民对执政党的控诉与无奈,希望执政党能做为警惕。

  刘奕帆表示,一个好的政党,好的政治人物,应该时时刻刻将人民的权益放在第一位。但显而易见的,现在执政的民进党并不是如此。今天的调查结果希望能够让台湾人民再一次看清楚,再一次检示过去民进党当局的所做所为,也要请人民思考,这样的当局,是大家要的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