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呼吁泛蓝人士大团结 助力国民党重返执政

2018年01月02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华泛蓝联盟召开新旧总召新春茶叙。(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2日上午,中华泛蓝联盟举办新旧召集人交接茶叙,会中,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过去一年多来台湾经历许多风雨,第一个要检讨的对象就是国民党,呼吁泛蓝人士要团结,并表示泛蓝联盟的成立不是要扯国民党的后腿。

  据报道,中华泛蓝联盟在台大校友会馆举行新旧召集人交接仪式,由前任召集人郑龙水交接给新任召集人林忠山。郑龙水表示,泛蓝联盟的成立是反“独”救台湾,泛蓝联盟是两岸和平的推动者。林忠山表示,接下中华泛蓝阵营意义重大,他将会整合泛蓝力量,一起协助国民党,让民众看到国民党人才,也会去各地涉取地方意见,将不同的看法整合起来,把国民党的招牌擦亮,重返执政。

  洪秀柱表示,泛蓝联盟的成立不是要脱离国民党,而是要把各种泛蓝的力量与长处结合起来。她解释,在泛蓝的阵营里,没有一个人是完美无缺,因此要把各种力量结合,誓言要蓝营赢回2020选举,才对得起这块土地。林忠山也表示,接下中华泛蓝阵营意义重大,他将会整合泛蓝力量,一起协助国民党,让民众看到国民党人才,也会去各地听取地方意见,将不同的看法整合起来,把国民党的招牌擦亮,重返执政。(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