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东县长初选两强相争 饶庆铃民调胜出

2018年01月0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东县长初选民调 饶庆铃胜出

  国民党台东县长初选民调,饶庆铃胜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年底台东县长选举二强相争,经协调以不公开民调决胜负。民调在元旦期间完成,结果由台东县议会议长饶庆铃胜出,打败有前后任县长力挺的党籍“立委”廖国栋,周一下午将办第三次协调会,确认整合结果。

  亲近廖国栋人士直言,廖从头到尾没有要争,参选确实只是想凸显县市派系整合问题,如今民调落败,也盼县市要角能齐心对外,“团结为台东”,让台东县“守住蓝天、不变绿”。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证实,周一的第三次协调会将找饶庆铃与廖国栋一起确认民调结果,做为台东县长提名依据。但李哲华强调,最后胜出人选还是必须等协调会后才能确认,正式提名则会与新竹市、基隆市一起,针对竹基两市提名,周一将决定初选民调公司。(中国台湾网 高旭)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