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昌叹民进党滥用权柄 网友讽可以带脑子来作秀吗?

2018年01月0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国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时代力量立委”为抗议“劳基法”修改,组织抗议成员在蔡英文办公室前禁食,因今(7日)凌晨降下大雨,因此搬来帐篷遮雨,但中正一分局交通队依法将帐篷视为路障拆除。“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稍早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本来以为2016改变已经发生,“没有想到我所热爱的台湾权柄的滥用,竟然依旧如此冷酷”,而网友则讽刺表示“黄国昌助纣为虐,现在当个墙头草”“下次可以带脑子来作秀吗?”

  为了抗议“劳基法”修改,“时代力量立委”总动员,彻夜在凯道面前禁食抗议。今晨0时许,雨势未停,声援民众搬来帐篷欲搭设时遭警制止,双方拉扯,警方顺利强拆并移走。警方说,可依法拆除并扣留。

  黄国昌在脸谱网发文指出,很久很久没有如此难过。他说不是因为全身湿冷、不是因为超过40小时未进食、而是因为本来以为2016改变已经发生,“没有想到我所热爱的台湾权柄的滥用,竟然依旧如此冷酷”。他还说“雨又变大了,但我心里的雨更大”。

  对于黄国昌发文,网友纷纷表示“黄国昌助纣为虐,现在当个墙头草,骗骗低能儿选票”“200多警察心里的雨也很大”“要演到啥时”“真的很有偶像剧台词的味道,国昌果然演技出神入化”“演淋雨秀是能反对啥?”此外,也有网友炮轰民进党,并表示“蔡不敢面对自己的无能啊”“蔡英文已经不可能连任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