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打压统派 台名嘴:我们绝不投降且终将胜利

2018年01月07日来源:海外网

  民进党打压统派 台名嘴:我们绝不投降且终将胜利

  海外网1月7日电 民进党当局上台1年多以来,其对台湾统派力量的打压可谓是人尽皆知。对此,台湾名嘴黄智贤发文称,民进党和“台独”打压统派是在逼台湾民众投降。“台湾民众不可以投降,我们终将胜利,赢回中华民族的荣光!”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黄智贤指出,现在民进党和“台独”追杀台湾民众,挑衅两岸关系,打压统派,都是在逼台湾民众投降。蔡当局强力通过“党产条例”及“促转条例”等,以为这样就可以威吓社会的灵魂。但是,在长期打压统派的情况下,台湾仍然有62%的民意支持和平统一,这就是“台独”真正的恐惧。

  黄智贤还称,民进党当局现在所有的政策,都是要快速抹灭中国的印记,不让台湾民众想起来“原来我是中国人”,让台湾民众不敢想未来国家统一的璀璨前景。黄智贤指出,快步走向强盛文明的大陆,是台湾民众真正得以参与分享的大未来。大陆愈是进步,台湾愈可以有好的发展,成为真正的美丽之岛,台湾民众已开始看到这个未来。面对民进党当局的打压,台湾民众不可以投降!“因为,我们终将胜利,赢回中华民族的荣光!”

  民进党打压统派 倒行逆施终付出代价

  据早前报道,民进党当局上台以来打压统派,以大陆为敌的行径比比皆是。2017年上半年,台当局推出“台湾保防工作法”草案,称有5000“共谍”潜伏台湾,要将台军、当局机关到民间社团都列为“保防工作对象”,保防员可要求调阅资料、要求当事人说明,甚至可以扣留物品。2017年12月中旬,台湾立法机构“司法法制委员会”初审通过一条草案,将“刑法外患罪章”中的“外国”扩大为“外国或敌人”,而中国大陆就被定义为“敌人”。依据该草案,“共谍”可以被从重判决,对于加入解放军的台籍人士可判处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对此,人民日报海外版2017年12月20日刊发评论文章指出,国民党执政的8年,两岸关系走上和平发展轨道,两岸双方交流热络,携手互利。而民进党当局上台后,两岸官方交流中断不说,大陆又被台湾明列为“敌人”,“保密防谍”竟又成了台当局要务,“匪谍就在你身边”的低语似乎又在台湾人耳边响起,令人不禁感叹,今夕何夕?民进党对外铁了心以大陆为敌,对内用“转促条例”灭国民党,用“台湾安全法”对付统派,不思经济建设,只顾政治斗争,令让台湾陷入“绿色恐怖”的泥沼。民进党可能认为,只要将蓝营一网打尽,从此就可以横行岛内。但不要忘了,人在做,天在看,倒行逆施者终将付出代价。(综编/海外网 张申)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