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内部互撕频频 黄国昌与洪慈庸男女对呛

2018年01月13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时代力量”党主席黄国昌(右)、洪慈庸(左)。(台湾《中时》报系资料照)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近日,“时代力量”党内内哄的消息频频传出,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本月5日岛内“劳基法”“休法”,“时代力量”竟自囚议场,外传党内对此行动意见纷歧,林昶佐与党主席黄国昌发生争执,双方爆发激烈争吵,但最后林昶佐被迫妥协。对此黄宣称,是有人见缝插针,想转移焦点。不料事隔几日,昨再度传出,为“劳基法”党内策略意见再出分歧,黄国昌呛同党“立委”洪慈庸“不出席记者会要自己负起政治责任”,洪则回呛“我不是主席,要负什么责任”。

  据报道,早在几日前,林昶佐就曾因自囚议场行动杠上黄国昌,他认为5名“立委”势单力薄,很快就会被强制排除,两人爆发争执。事后黄出面否认不合,认为是有心人从中放话,想要见缝插针、挑播离间,移转问题焦点。随后,“时力”转往蔡英文办公室前抗议,还要求党内想选议员的人,要排班到场轮值。

  去年底,黄国昌身陷罢免案,同党的洪慈庸还称黄国昌是认真的“委员”,有时候都很怕他会中风。但据岛内媒体报道报导,昨“时力”召开记者会,却发生党内策略意见分歧,林昶佐、洪慈庸、高潞?以用等认为“劳基法”已三读通过,应该开辟其他战场,但黄国昌、徐永明、陈为廷等支持发起复决公投。黄国昌呛洪慈庸,“不出席记者会要自己负起政治责任”,洪慈庸则回呛“我不是主席,要负什么责任”,最后记者会仅由黄、徐两人主持召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