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还是谋杀? 台男被控“伪造遗书”并强迫女友吃药

2018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女的家属质疑,女儿不可能跟杜男殉情。(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王女的家属质疑,女儿不可能跟杜男殉情。(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一名现年27岁杜姓男子和20岁王姓女友疑似相约在住处殉情,但事后杜男清醒报警,女友则没有呼吸心跳身亡。王女的家人质疑是杜男强逼女儿自杀。

  就读台北某大学舞蹈系的王女,和电竞教练杜男交往5个月,却在2015年8月17日和男友一同吞下安眠药后,烧炭自杀。检方在案发现场找到两封遗书,上面有着王女对家人说“姐姐,帮我带爸爸、妈妈出国喔”等话,因此对杜男做出不起诉处分。

王女的家属根据笔迹判断,遗书是杜男伪造的。(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王女学校的教职人员也透露,王女个性外向、活泼开朗,跟同学们的关系非常好,课业活动表现也不输人,系上的舞蹈课程不管是芭蕾舞、现代舞还是民族舞,表现也都非常杰出。王女的家属认为,女儿热爱跳舞,还曾和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起表演,开朗的她不可能会自杀,因此提出再议。

  检方调查发现,王女过世后计算机内的档案有被删除的纪录且遗书笔迹完全不同、非常凌乱;另外,杜男及王女体内的一氧化碳浓度相差过大,因此依“加工自杀罪”起诉杜男。

20岁王女表现优异,热衷跳舞系学会干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报道,王女的父亲无法相信开朗的女儿会走上绝路,决定在女儿头七的这天找法师“通灵”,没想到竟得到“我不甘心”“没有看到男生吃药”“抓我吃药”等话,让家属对这疑点重重的案件更是震惊。

  “我觉得他在伪造我女儿的遗书!”王女的父亲指控,女儿的体内被验出酒精、安眠药及一氧化碳,但她的一氧化碳指数高达58.6%,而杜男却只有10%,且杜男到医院验尿时,还大闹1小时后称,“失去女友悲伤过度,一时慌了手脚把第一泡尿倒掉,才没有验到安眠药。”

  王女的同学表示,曾听过闷闷不乐的王女透露,男友控制欲很强,上下学都会接送,让她“有点不想在一起”。因此家属怀疑,若感情真有问题,为何需要殉情,面对辩称和女儿殉情的杜男,王家人只求可以给他们一个公道。(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