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选台北市长改挺丁守中 罗智强说他最有可能打败柯文哲

2018年01月16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丁守中与他的发言人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曾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日前宣布,他将出任表态参选台北市长、前“立委”丁守中竞选团队的青年及网络总策划。罗智强今日表示,他支持丁守中是因为其和台北市长柯文哲就像住在“相反世界”的两个人,他相信丁守中是打败柯文哲的最好人选!可以让台北市变得更好。

  罗智强认为,丁守中和韩国总统文在寅一样,不是强人也算不上魅力型的政治人物,不像柯文哲有那种“眼球杀手”式的爆炸话题性,但他是一个平实却专业、不哗众取宠却经验丰富的政治人物;他没有柯文哲那种墙头草式、一流的权谋机变,却是努力保持一致性,可以信赖的理念型政治人物。

  罗智强指出,柯文哲是台湾有史以来,“最会表演”也“最有魅力”的台北市长,但台北给了柯文哲3年的时间,柯文哲给了台北什么?不仅招商吊车尾、重大建设停滞,关键是让台北落后世界其他城市超过300条街的距离!

  罗智强提到,丁守中和柯文哲就像住在“相反世界”的两个人。柯文哲刻薄,丁守中厚道;柯文哲急躁,丁守中沉稳;柯文哲搞破坏,丁守中做实事;柯文哲语不惊人死不休,丁守中却能让台北市政宏观发展、市民安居乐业。

  罗智强强调,丁守中是打败柯文哲的最好人选。但他也表示,理念的胜利,比个人的胜利重要。同样,2018年台北市长选举,国民党的胜利比丁守中或自己的胜利更重要。因此,他虽然支持丁守中,但不管初选是谁出线,他都支持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另外,罗智强称自己会本着“炮口不对内”的原则,即便支持丁守中,也不会对包括蒋万安在内的其他可能选将“恶言相向”。(中国台湾网 张晓静)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