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师孟荒唐言论被指对民进党当局造成伤害 是“亡党征兆”

2018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师孟认为若照正常法律来看,陈水扁不构成贪污。图为李登辉(左二)与陈水扁(右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监察委员”陈师孟还没上任,就已成为“司法界”的公敌。他之前就放话要修理办绿不办蓝的法官,并称陈水扁不构成贪污,引发岛内争议。对此,曾任台南副市长的前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蔡文斌表示,民进党籍民代在听到“监委”荒腔走板的言论后,竟没人敢投反对票,直言这已是亡党征兆,对民进党当局造成很大的伤害。

  日前说出上任后要修理“办绿不办蓝”法官和检察官,惹争议的陈师孟被问及是否失言时称“一点都不会耶!”他认为过去做恶、为非做歹,就是蓝的,难道不办蓝去办绿吗?另外,他认为陈水扁被判刑定谳的4大案,都有程序上的不正义,若照正常法律来看,陈水扁不构成贪污。

  台湾11名“监委”被提名人日前在民进党团的支持下,都获过半数民代以上同意,其中,陈师孟获72张同意票。蔡文斌接受台媒采访时表示,陈师孟言论离谱、荒腔走板,然而民进党籍民代听了这番言论,竟然全数通过,没人敢反对,直言这已是亡党的征兆,对民进党当局已造成很大的伤害。(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